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中心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10:17:4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全市医疗保障经办窗口服务行为,近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市医保中心主任严溧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医保中心(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浙江省医疗保障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行风建设检查情况,开展了重点案例警示教育,并就行风建设工作及医保窗口经办业务进行了标准化培训。

严溧主任分析了当前全市医保行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行风建设工作任务。他指出,一要充分认识行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行风建设力度,重视和加强窗口建设。二要加强教育培训,全面抓好行风建设学习培训。三要全面落实行风建设各项工作措施,要对标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拿出举措全面整改,不断提升医保行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