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嘉兴市医疗保障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17:13:5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1年11月29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冯俊华作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冯俊华指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是学思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要学懂弄透全会重要精神和决议核心要义,更加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的契机,要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是推动医保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再次动员,要引导全局干部群众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向迈上共同富裕新征程发出再动员、再进军。

冯俊华强调,要围绕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要求,按照活动时间安排,通过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局领导赴基层联系点示范宣讲、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交流、全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微信学习交流平台、基层“三服务”等多种载体和形式,教育和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俊华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推动宣讲任务落地见效。一要落实责任。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调研,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全局党员干部要当好主力军,做到全员学习、全员讨论、全员参与宣讲。二要注重实效。活动内容上要做到与“三为”实践活动结合,针对群众最需要澄清、最感到疑惑、最需要了解的医保问题,用百姓听得懂、愿接受的语言和方式,讲身边事、说明白事,做到大道理不空,小道理不俗。三要学用结合。要把活动与医保推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医保领域数字化改革、市委巡察整改落实等结合起来,打造标志性成果,特别是要与冲刺四季度、落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和宣讲宣传实效。四要营造氛围。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及时报送信息,充分利用宣传学习平台载体开展学习、讨论、宣讲,总结推动活动开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全面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共同激发医保领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强大力量。

动员部署会前,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了全省医保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议,认真聆听了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仁方作题为《坚持政治统领 不负伟大梦想 无愧使命担当 奋力推进新时代浙江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集中宣讲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