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督查调研嘉兴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7:2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1年11月25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来我市督查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督查调研汇报会。

会上,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汇报了嘉兴市2021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建局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就医保更好地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了补充汇报。各县(市、区)局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徐伟伟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嘉兴医保在推进重点改革项目上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要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争取在长期护理保险、商业补充保险等项目上有更多实践成果;要围绕医疗保障领域数字化改革,在经办服务、基金监管等工作实现流程重塑、迭代升级;要围绕医疗保障改革,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招标采购改革等重大项目改革。

省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许伟、省医保中心主任周坚、省医保局改革发展处副处长龚奕陪同督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