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来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14:07:2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1年1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来我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李蒙、副主任张坤明等陪同调研。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冯俊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国等参加汇报会。

会上,王保国副局长汇报了我局成立近3年来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情况、2022年初步思路。冯俊华书记围绕医保助力共同富裕主题,补充汇报了我局负责的重大改革项目深化长期护理保险改革和标志性工程“嘉兴大病无忧”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民生关切的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推进“三医联动”改革、提高医保基金使用绩效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卓卫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医疗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医保局成立以来,以优化制度为主线,体系建设逐步完善,群众获得感得到显著提升,相关工作领跑全省,值得肯定。下步,要在完善医保制度体系上再深入研究,在深化医保长三角一体化上再创新举措,在推进“智慧医保”建设上再便捷精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实际需求,助力我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