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务公开在行动 民生政策进万家”系列网络宣传活动 | 南湖区专场医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10:19:4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安排,省政府办公厅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系列网络宣传活动。

10月26日上午,“政务公开在行动——民生政策进万家”嘉兴市南湖区专场活动在南湖区市民公园顺利举办。活动现场,省市区三级32个民生政策制定部门,聚焦群众关注的民生领域,围绕医保报销、疫苗接种、义务教育招生、特困人员救助等四十多项政策内容,组团为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的政策解读、答疑解惑。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处长李旭日、改革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张华、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鄂鸿雁参加活动。

嘉兴市医疗保障局南湖分局以“医保政策进万家”为主题,组织设置医保宣传点,集中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同时,积极参与民意直达基层座谈会、政策宣传入户小分队,深入群众、企业、基层开展多形式政策宣传。活动当天,围绕“嘉兴大病无忧”、医保报销等热点问题,为近百位参保人员现场答疑解惑,累计发放医保相关政策宣传手册500余份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保国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