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医保局曹文博副处长来嘉兴调研“智慧医保”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4:46:4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0月12日,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信息化处副处长曹文博一行来我市调研“智慧医保”项目建设工作。省医保中心副主任邵伟彪,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其根、沈利明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汇报了我市“智慧医保”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就国家编码贯标、接口改造测试、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等项目建设重点难点工作开展深入交流。曹文博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在推进“智慧医保”项目建设中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就下一步测试联调、系统接入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指导。

会前,曹文博副处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嘉兴市第一医院和嘉兴老百姓大药房长新公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