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6:21:3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9月7日下午,市医保局邀请浙江省药械采购中心副主任蔡捷作药品和医用耗材招标采购专题培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医保局(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级医院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其根主持会议。

会上,蔡捷副主任就我省药品、耗材集中采购业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作了详细介绍和系统分析,对下步工作的方向路径提出思考和意见。全市医保系统将结合本次培训内容,大力提升药品耗材采购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国家带量采购政策,积极做好国家谈判药品的落地保障工作,确保医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