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赴社区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6:24:1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全面实施,强化责任落实,9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带队实地走访结对社区――南湖区新兴街道秀运社区,督查社区垃圾分类情况。本次督查主要是实地察看秀运社区下辖的耀城广场、越运里及其周边沿街卫生状况,在结对单位市医疗保障局主要领导和街道、社区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朱主席仔细察看了两个小区垃圾分类设施布置,居民平时垃圾投放情况,边走边详细了解社区垃圾分类整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困难。通过督查,总的来说2个小区及周边沿街的卫生状况、垃圾分类情况较好,保洁员、督查员配备到位,尤其是耀城广场垃圾分类硬件设施全面,软件管理服务较好。但同时还存在老小区垃圾四分类桶尚未完全布设到位、放置不规范的现象;沿街个别商铺门前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朱静绮副主席要求街道、社区以《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为契机,抓住品质城市提升改造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强对开放老小区垃圾分类硬件建设,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全面营造居民人人自觉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