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2:50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邵慧 访问量:

9月17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嘉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9月1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张兵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医保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全局工作例会和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结合全市系统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相结合,深刻理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内涵要求,全面找准医保工作在10大新课题和实现10张高分报表中的发力点。

会议强调,要全面履行医保职责,要提高站位抓谋划,紧扣10大新课题积极做好嘉兴医保“十四五”规划编制,紧盯10张高分报表谋划医保明年改革创新工作;要提高效能抓督查,聚焦打造“无骗保城市”、医保经办标准化建设、长护险省级地方标准申报立项、DRGs支付方式改革分组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强督查,推进工作进度;要提高标准抓质量,把质量工作贯穿在医保改革、业务经办、党的建设、法治建设等各个方面,以高质量医保工作落实“高分报表”的要求。

会议指出,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力量,建设一支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医保干部队伍。要结合“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和打好清廉医保“四场战役”工作任务分解,全方位提升医保干部能力素质,确保在对党忠诚上纯粹纯洁、在工作本领上过实过硬、在作风纪律上严肃严格,为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和“五彩嘉兴”发挥医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