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09:46:2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大力提升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水平,8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疗保障政务公开和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忠华主持。各县(市)医保局(分局)办公室主任、信息宣传员,局各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政府办公室信息处副处长邬啸作政务信息写作实务辅导。

会上,局办公室通报了二季度信息考核评价得分情况并作简要分析。俞忠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市医保系统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加强工作经验提炼,提升医保信息工作水平作了部署。

俞忠华主任还就全面做好市县两级医疗保障政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浙江省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等政务公开相关法律法规;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积极配合市政府推进26个试点领域的基层政务公开相关工作;要严格履行信息审核发布制度和保密工作制度,确保信息发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