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办理全市医保业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8:3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为做好全市社保、就业业务信息系统全省集中工作,决定对全市社保、就业和医保信息系统实施停机切换,暂停办理各项社保、就业和医保业务。现将医保业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时间

2020年8月11日7:00分—2020年8月20日8:30分。

二、分段暂停内容

8月11日7:00分—8月20日8:30分,暂停办理基本医疗保险的参保登记、关系转移接续等业务;

8月14日18:00分—8月15日12:00分,暂停医保实时刷卡结算,包括本地、市异地、省异地、跨省异地及长三角门诊;

8月14日18:00分—8月20日8:30分,暂停办理转外就医、规定(慢性)病种等就医管理备案类业务,暂停办理医疗费用零星报销、生育保险等待遇核准支付类业务。

三、暂停经办渠道

1.业务受理窗口。市、县(市、区)、镇(街道)和村(社区)所有受理医保业务的经办窗口及各“社银合作”银行网点社保专窗和医院端医保经办窗口。

2.线上办理渠道。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嘉兴市协同办公系统(嘉兴市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在线服务平台)、嘉兴各县(市、区)社会保险网上申报系统、企服宝、我的嘉兴APP等网上、掌上和自助机办理渠道。

四、恢复时间

医保业务:8月20日8:30分起,上述各业务受理窗口和线上办理渠道恢复办理全部医保业务。


嘉兴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