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最美嘉兴人——最美医保人”颁奖仪式暨嘉兴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4 10:54:3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助力全市医保系统营造“争先创优、追梦奔跑”浓厚氛围,今年4月起,嘉兴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在嘉兴全市范围内开展“最美嘉兴人——最美医保人”推选宣传活动。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彭忠英等10名同志获得“最美嘉兴人——最美医保人”、冯丽艳等5名同志获得提名奖。

7月31日下午,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中共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嘉兴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主办的“最美嘉兴人——最美医保人”颁奖仪式暨嘉兴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嘉兴市图书馆举行。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艾川到会并讲话,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致辞。省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金林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登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袁建民、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主任顾太文、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高志群、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怡、农工党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徐鹿平、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俞红平参加会议并颁奖。

颁奖仪式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宣读了“最美嘉兴人——最美医保人”获得者和提名奖文件,所有获奖者分批上台领奖。3名“最美嘉兴人——最美医保人”获奖者代表受邀接受访谈。活动还设置了“习经典”“倡文明”环节,组织人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方面的引经据典。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俞红平宣读了“守护医保基金我先行”倡议书,并向医保管理员、医保守门员、医保勤务员等三支队伍授旗。

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艾川作活动总结点评,他认为,此次“最美嘉兴人——最美医保人”评选活动充分体现了医保服务“小窗口展现大精彩”“小领域成就大作为”“小岗位承载大情怀”的工作特点。他要求,要深入广泛地学习宣传,进一步弘扬先进、培育先进、争当先进,发扬全省医保人“特别有情怀、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真正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奋进动力。

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迎接建党百年的冲刺之年,也是深化医疗保障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最美医保人”为榜样,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猛精进的奋进姿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法治医保、智慧医保和清廉医保建设,为全市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