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盐县超额完成老年人健康调查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15:28:55 信息来源:海盐县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掌握老年群体健康状况,分析群体健康因素,助力解决社会老龄化相关问题,海盐县作为全市样本定点调查区域,组织开展了60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状况的上门入户调查活动并超额完成。

根据调查活动要求,在嘉兴市医保局和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团队指导下,海盐县设定1万人为方案调查样本基数,经过组织基层实施后实际调查样本27282个,远远超过规定要求。组织实施前,制订《长期护理保险60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状况调查活动方案》,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布置工作,确立以参加海盐县基本医疗保险的城乡居民中60岁以上老年群体为调查样本群,按年龄段进行抽样调查,以确保工作完成的准确性、有效性、及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