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桐乡市将重性精神病补助纳入“3+N”一站式结算

发布时间:2020-08-11 15:39:3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近日,桐乡市医疗保障局在原先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优抚补助、工会互助一站式结算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内涵,将重性精神病补助纳入联网结算。每月10日,医保系统会根据重性精神病补助对象的身份,将相应的补助金划入医保虚拟账户。重性精神病补助对象在桐乡市域精神专科门诊就诊结算时,医保系统自动将补助金抵扣个人承担部分的费用,免去了以往每季度领券、收费窗口手工登记,补助券不找零的负担。

下一步,桐乡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探索延伸“3+N”一站式结算内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