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1 15:20:4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8月10日晚,市医保局举行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星期一夜学”会,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作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学习会由局党组书记叶伟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医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徐连林副院长从建设“重要窗口”的思想内涵;深刻领会省、市全会精神实质及切实担负起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要义、核心内容、责任担当。通过专题学习辅导,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重要窗口”打造“最精彩板块”的目标和实践上来,更深地领会了张兵书记在市委八届九次全会作的报告及全会通过的《决议》《决定》,进一步增强了大局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好地营造了努力争当“最精彩单元”“最精彩一份子”的浓厚氛围。

学习会上,局党组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深化学习,在凝聚共识上抓落实。市委八届九次全会提出了建设“五彩嘉兴”目标,医保工作是民生金色的增色剂,是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的重要保障。全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立足于嘉兴医保系统身处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政治优势,担负起与政治优势相匹配的作为和担当,创造出具有嘉兴医保影响力和辨识度的标志成果,为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增光添彩。二要对标对表,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全局上下要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和责任分解,倒排时间,分析短板和问题,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地要创特色做亮点,为全面展示嘉兴医保品牌共同发力。三要脚踏实地,在干净干事上抓落实。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打造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维护力、引领力、担当力、服务力、廉洁力”“五强”领导班子。要加强“清廉医保”建设,打好“清廉医保”建设“四场战役”,建立标准化医保经办内控机制,完善基金财务、支付、信息管理等规章制度,为医保系统打造“最精彩板块”提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