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副局长徐伟伟来嘉兴调研指导“互联网+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8:04:1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7月2日,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徐伟伟等一行五人来嘉兴市专题调研“互联网+医保”工作。市医疗保障局长俞红平、副局长陈其根陪同调研。

徐伟伟副局长在嘉兴市中医院召开座谈会,陈其根副局长作嘉兴市“互联网+医保”工作专题汇报,嘉兴市中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嘉兴市第二医院分别就医疗机构开展“互联网+医保”工作的实践经验和做法作交流汇报。

徐伟伟副局长对嘉兴市“互联网+医疗+医保”工作的探索实践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在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探索实践力度,从“互联网+医疗+医保”的角度拓展视野,使“互联网+医保”工作走得更深更远;要进一步提高对DRG点数法付费支付改革工作的认识,确保完成改革目标任务。

徐伟伟副局长还实地调研了嘉兴市中医医院互联网医院“互联网+医疗+医保”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