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5:5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7月2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司长黄华波一行来我市就医保支持和促进商业健康保险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嘉兴市政府副市长邢海华、副秘书长倪沪平,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处长黄彩凤,市医保局领导叶伟达、俞红平,太平洋寿险嘉兴中心支公司、中国人保财险嘉兴市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参会的商保公司详细介绍了我市商业健康保险相关工作,市医保局汇报了我市医保支持和促进商业健康保险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黄华波司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医保部门支持促进商业健康保险发展的相关做法,并对成立嘉兴市商业健康保险联盟和开展嘉兴“惠民保”“惠才保”民生保障业务等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黄华波司长还听取了我市医疗保障重点工作汇报,并对我市的医疗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嘉兴市医保基金绩效评价体系建设、打造医保“无骗保”城市等工作亮点纷呈,具有代表性、示范性,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把医保这项民生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建立健全服务优质化、管理规范化、基金安全化的医疗保障体系,发挥部门协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推动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