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俞红平局长赴市第一医院、荣军医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1:2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近日,市医保局局长俞红平、副局长沈利明赴市第一医院、市荣军医院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医院主要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医院就疫情期间医疗机构的运行情况、支付方式改革实施情况及“自查自纠”行动开展情况作工作汇报。

俞红平局长对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医院方面给与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全面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医护人员当好“医保基金第一守门人”意识;二是强化责任落实,通过“自查自纠”形成长效内控机制,加强政策培训,强化执业规范;三是保持密切配合,医保部门和医疗机构须一如既往做好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完成各项年度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