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各支部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2:43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连日来,市医保局机关各支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局机关党建年度安排,持续开展进村社走访慰问活动。7月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保国带队,与所在的局第二党支部一起,到结对村南湖区民丰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王保国副局长一行三人与民丰村有关同志一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张志伟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有什么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心声,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的信心,并代表市医保局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王保国副局长一行还与民丰村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我市医保救助和长护险相关政策,建议村里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调动贫困户脱贫信心,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