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副局长龚源昌来嘉兴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09:13:4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6月3日,浙江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龚源昌来嘉兴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并召开调研汇报会。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局长俞红平、副局长陈其根陪同调研。

龚源昌副局长实地走访调研了乌镇互联网医院和苏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就医院医疗服务开展情况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作详细了解,并听取意见建议。

龚源昌副局长主持召开调研汇报会。会上,俞红平局长汇报了嘉兴市医保局组建以来特别是今年的工作情况,陈其根副局长就“互联网+”、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和落实药械采招政策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龚源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医保局组建成立以来的所做的工作,认为嘉兴市医保局创新争先意识强、工作富有成效、发展思路清晰。龚源昌副局长还就贯彻落实中央5号文件精神,做实医保基金市级统筹、完善医保基金绩效评价体系、创建“无骗保城市”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