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多项活动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0-06-29 10:50:1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多项活动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六个一”红船组织生活,增强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6月28日上午走进结对社区---秀运社区“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在吉杨公园与其他单位一起开展“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咨询活动,为社区居民、过往群众释疑解惑,送去医疗保险、大病保险、长护险、生育险等政策与经办咨询。同时结合“我爱我家、清洁嘉园”爱国卫生运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党员积极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并参加社区环境大整治,垃圾分类等活动。“七一”前后还将安排各支部走访慰问结对村、社区的2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同时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的庆祝建党99周年各项系列活动,参加道德讲堂和“弘扬传统文化、欢庆端午佳节”裹粽子、做布袋香囊培训班等。

6月15日晚,利用“星期一夜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市委办、市府办《关于“我爱我嘉·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爱国卫生运动方案》(嘉委办发〔2020〕10号)和环境整治爱国卫生九大专项行动等文件精神,观看清洁家园短视频。在前期多举措助力“我爱我嘉·清洁家园”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再动员、再部署、再行动,签订一份绿色承诺,局党组、局机关党总支部、各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各处(科)室负责人代表组织,36名党员干部代表个人作出“双诺双签”,签订“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三项承诺书,推动履诺践诺,为我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贡献医保力量,争当“重要窗口”的最精彩医保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