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各支部开展“三个一”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7 16:58:0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4月26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三个一”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市委《关于开展“答好‘联考卷’共建示范区当好美窗口”大学习大宣讲活动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嘉组明电〔2020〕24号),以“支部大学习、主题大宣传、使命大担当”为载体,在全局兴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热潮局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大会。

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重大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同时结合市委提出的争当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和局党组、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及党群共建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完成本月一系列相关内容的学习。以最真挚的感情、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精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观看一次党课教育。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今年第一期南湖初心讲堂“红船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课辅学集中研学、媒体导学、个人自学等,推动全体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充分发挥医保微信公众号、“医保讲堂”“星期一夜学”等载体作用,依托“南湖初心讲堂”“学习强国”等各类平台,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大宣传,推进重要讲话精神常学常新。

三是组织一次大讨论。各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大讨论,按照市委争当“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要求,围绕“我能为最精彩板块做什么?”“如何成为最精彩的一份子?”“长三角一体化的浩荡东风扑面而来,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示范区示范什么、我能为示范区做什么?”的两个“担当之问”两个“示范之问”,结合医保“1227”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实际,围绕基本医保制度长三角全域异地就医结算、联合打击医保欺诈骗保等,在党员中开展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破冰前行,激发“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气神,不断增强作为红船护旗手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