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启动全市民营定点医疗机构专项联合整治

发布时间:2020-04-26 09:55:0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4月22日,市医保局与市审计局联合召开全市民营定点医疗机构专项联合整治启动会。市医保局副局长沈利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医保局(分局)分管局长、基金监管负责人、全市民营医疗机构专项联合整治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全市民营定点医疗机构专项联合整治相关工作,讨论了全市民营定点机构基金监管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落实了联合整治和“双随机一公开”等具体工作任务,旨在进一步强化执法意识、紧扣监管重点、规范执法标准。

      会议吹响了我市“基金监管规范年”活动和打造嘉兴医保“无骗保城市”品牌的工作集结号,对下步实现全市定点医疗机构监督检查全覆盖,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