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2 10:33:3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部门管理员(市医保局-邵慧) 访问量:

       近日,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局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及责任清单》。会上,局党政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叶伟达主持。

       叶书记指出,通过明确全年目标任务、签订工作责任书,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的要求,也是一项制度安排,更是“政治建局”的具体体现。

       叶书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分担责任和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更好体现“四责同担”;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和思想政治建设这个根本,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推动建设“清廉医保”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党的纪律、把牢政治方向,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做到明底线、强责任,保证医保事业改革发展健康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