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群共建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 11:28:3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4月10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群共建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党建、群建各项工作,讨论部署下一阶段及2020年党群共建重点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王保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总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妇委会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保国书记首先对今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该要点将在党群联席会讨论后提交局党组专题研究。他充分肯定了局机关积极开展党群共建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根本任务,注重发挥党群组织各自的职能作用,通过同步推进组织建设,同步开展党群活动等积极实践,形成了组织建设同推进、阵地载体同使用、活动开展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融合党群建设,以机关党建带动机关工会、妇女组织同标、同步、同频发展,进一步凝聚机关群团力量,以达到党建带动群建,群建促进党建的良性互动。

       会上,局机关党总支回顾总结了前阶段工作,部署年度学习、各项活动计划共十个大项,重点就市直机关第五届文化节参赛,微型党课比赛、“南湖妈妈”献爱心、职工疗休养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党群共建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计划展开讨论、达成共识。

       会议还组织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面对面指导浙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大家认为,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医保系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对医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医保系统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为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