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俞红平局长参加《12345直播间——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直播访谈

发布时间:2020-03-09 09:32:4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3月6日中午,市医疗保障局俞红平局长参加了FM104.1嘉兴综合广播《12345直播间——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直播访谈,节目在禾点点平台同步直播。

       访谈中,俞局长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医保系统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快速反应、全力应对,构建起了基金支付、待遇保障、药械供应、经办服务、志愿值勤等全方位的应急医疗保障体系和防控工作机制,并用六组数字介绍了具体工作情况。

       俞局长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新冠肺炎患者救治费用政府兜底、慢性病等长期用药长处方保障、中药预防推荐方纳入临时纳入医保支付、推出业务延期办、网上办、掌上办等便民举措进行了全面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