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全市DRGs点数法付费改革首期“云”课堂

发布时间:2020-03-31 09:20:1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3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全市DRGs点数法付费改革首期“云”培训。市、县医疗保障和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保经办机构的管理人员,参与DRGs点数法付费改革的相关医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参加本次线上培训。本次DRGs点数法付费改革“云”课堂对DRGs基础知识、分组原理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培训。“云”课堂的培训方式,既避免了人员聚集的风险,又方便了培训对象随地进行学习,进一步提升医保、医院及其相关工作人员的DRGs点数法付费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改革工作推进进度和培训对象实际需求,用好“云”课堂、会议、驻点指导等多种培训方式,分层分类分项开展业务培训指导,确保我市支付方式改革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