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到市医保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在局的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10:46:3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0年3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来我局调研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和看望在局的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秦泓、副主任张丽春陪同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叶伟达汇报了局机构编制和队伍建设情况;市医保局局长、市政协常委俞红平汇报了全市医疗保障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

       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赵如英副主席认为,市医保局作为新组建的单位,政策性、专业性、业务性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局领导班子不断创新管理与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医保系统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努力找准位、不缺位、强补位,有力回答了医保部门在应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中“保什么、有什么、补什么”的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针对今年工作思路,赵如英副主席认为,年度目标和重点清晰、举措务实,希望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赵如英副主席与市医保局局长、市政协常委俞红平作了充分交流,听取了履职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