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赴定点药店、基层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4:34:2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全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要求和局防控工作部署安排,1月29日、30日,局党组书记叶伟达赴定点药店、长护险机构、结对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下午,叶书记实地走访了老百姓大药房、嘉兴市管佳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和新兴街道秀运社区。他慰问了为防控疫情工作在一线的药店工作人员、长护险机构服务人员及社区工作者。通过走访摸底,深入了解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加强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月30日,叶书记赴秀洲分局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叶书记强调,要认真履行好医保职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研究春节后医保窗口具体防控举措,尽量避免因窗口人流量大引发的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