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3 10:49:37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1月2日,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10月3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迅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近期安排党组理论中心组和“星期一夜学”学习会,并结合正在全市医保系统开展的“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就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二是高质量谋划“十四五”编制。要精心做好我市医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加强与浙江大学团队合作,搞好与全省医保规划以及其他专项规划的衔接,加强研究论证,深入群众、广泛调研、开门问策,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切实谋划好未来五年我市医保事业发展目标和路径。

三是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梳理排查今年确定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和总结评估。要认真做好年底工作和总结明年工作谋划,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加强跟踪督查,重点做好调整完善全市长期护理保险、“无骗保城市”实施意见等政策出台,提前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

四是要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针对各项医保政策出台,处理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增强预判性和前瞻性,确保稳定和各类风险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