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桐乡南浔签订医保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1:42 信息来源:桐乡市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近日,桐乡南浔医保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在南浔区练市镇举行。根据嘉湖一体化先行区建设工作要求,嘉兴市桐乡市医疗保障局和湖州市南浔区医疗保障局决定建立紧密工作联系机制,加强两地医疗保障领域合作。一是试行同城同待遇,放开南浔与桐乡之间市域限制,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在两地医疗机构就诊享受参保地报销政策。二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切实做好相关信息系统改造工作,为政策平稳运行提供保障支撑。三是提高政策知晓度,加强政策宣传解释与业务经办服务,切实做好两地定点医疗机构医保费用审核结算工作。四是建立合作联动机制,积极履行基金监管职能,实行定点医疗机构属地管理,对发现的医保违规行为及时通报移交,实现联防联控,确保基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