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俞红平局长赴平湖、秀洲开展公立医疗机构自查自纠督导和“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09:18:3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全市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自查自纠工作总体部署,1月2日上午,俞红平局长赴平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督导工作。俞局长认真听取了医院对照11大类62项问题自查自纠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思想更重视;二是自查再认真,工作更细致;三是自纠再落实,整改更到位。

当天下午,俞局长赴秀洲区新城街道和油车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医院医保服务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医院在定点公立医疗机构自查自纠、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医保部门的意见建议。俞局长强调,医院要加强与医保部门的沟通联系、协同配合,发挥好群众健康和医保基金“双守门人”作用。

     俞局长还看望慰问了平湖市医保局和秀洲医保分局的干部职工,她充分肯定了两局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我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