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叶伟达书记赴海盐县望海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09:17:2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市委“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总体安排,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亮靓委托,1月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赴海盐县望海街道开展“三服务”活动。叶书记认真听取了望海街道2019年经济建设、城乡发展、生态环境、社会事业、党的领导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街道2020年工作思路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叶书记在充分肯定街道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后强调指出,春节期间街道要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把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叶书记还深入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就企业运营状况、社保(医保)负担等作了详细了解,并听取有关意见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