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嘉兴市医药企业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3 11:54:3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近期,全国部分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针对此次疫情,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努力遏制疫情蔓延。为确保医药市场的稳定和质量安全,方便广大市民购买防护医疗器械和预防药品,体现企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在嘉兴市医保局的倡导下,我们向全市医药、医疗器械相关经营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坚决杜绝恶意囤货涨价,保持市场稳定。

      二、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组织货源。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用具的货源调配,确保货源充足。尽一切可能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

      三、合理调配,方便群众,节日期间确保市民能就近购药。

      同时,也希望市民理性购买防护口罩及预防药品,若确有发热病症,及时就医并如实反映相关情况。

      我们期待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在市委 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医保局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共同应对此次疫情,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现企业的风采,共同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公众健康。让我们众志成城,戮力同心,为取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发起单位:

      嘉兴市健康产业协会

      嘉兴医保定点药店行业协会

      英特集团·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国药器械嘉兴有限公司

      嘉兴市嘉信吉仁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

      嘉兴市老百姓药品零售有限公司

      嘉兴市万寿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嘉兴华氏兰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嘉兴瑞霖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

      嘉兴市快康药品零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