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其根作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4:20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更好开展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DRGs和点数法支付的认识水平,结合“星期一夜学”制度,1月14日下午,市医保局副局长陈其根作“DRGs常识与点数法支付”专题讲座,这也是“医保讲堂”活动开讲的第一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医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局长结合我局出台的《关于推进全市县域医共体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的实施意见》《嘉兴市基本医疗保险住院费用DRGs点数付费办法实施细则(暂行)》等文件精神和我市支付方式改革工作实际,从DRGs基础知识讲起,就DRG管理运用、DRGs点数管理、医保费用结算以及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医保讲堂”第一课,全体干部职工对DRGs点数付费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丰富了知识储备,提升了工作能力,为我市推进以住院费用DRGs点数付费为主要内容的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打下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