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6:05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2020年1月14日,嘉兴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叶伟达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局主题教育主要成效和特色做法,研究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长效机制建设工作,以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来迎接建党百年。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其根主持。

      叶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局党组以上率下、精心谋划、严密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汇于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扎实推进,实现了全面高质量、全程高质量。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解决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叶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但践行初心和使命永远在路上。2020年是市委确定的“全面落实年”,全市医保部门要围绕目标,严抓“落实”主旋律,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将医保年度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真正落实、落小、落细,以实际行动为嘉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着重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改革发展;二是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四是紧扣中心工作推动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医保治理能力现代化。

     朱钢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医保局领导班子组织领导有力,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深刻,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围绕总要求,贯穿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始终如一,学得深,做得实,成效显著,硕果盈枝,主题教育体现出浓郁的“红船味”“嘉兴味”“医保味”。


     朱钢副组长对我局党员干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二要聚焦首位战略,做担当作为的自觉践行者;三要站稳人民立场,做网格连心服务的热忱奉献者;四要提升治理能力,做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勇猛探索者;五要夯实基层基础,做打造战斗堡垒的创新引领者;六要发扬严谨作风,做自我革命的新时代革命者。

     最后,陈其根副局长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从持续强化学习、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和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等三个方面对全局党员干部作了强调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