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各处(科)室述职述廉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14:50:3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新年伊始,1月13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局机关、直属单位各处(科)室述职述廉考评会,盘点新局组建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新业绩、新成效、新收获,这也是新组建的市医疗保障局中层干部首次展形象、展风采,局领导和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评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忠华主持。

      考评会采用抽签的方式,由局机关、医保中心7位处(科)室负责人依次代表处室进行述职述廉,各位负责人认真对照《2019年嘉兴市医疗保障工作要点》和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求作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在述职述廉基础上,由局领导、各处(科)室主要负责人、全体人员分别进行测评推优,评出年度优秀处(科)室,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昭示着市医疗保障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局就奔跑、开局就冲刺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