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感悟初心使命、砥砺传承奋进”——市医保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09:29:3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围绕“感悟初心使命、砥砺传承奋进”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看党史展览、集中自学和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9时,局领导班子、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位于新塍镇沙家浜村的县委旧址,聆听了南湖初心讲堂的党课,从“两封书信”和“一面党旗”的故事中,了解革命女战士叶纲和老革命沈如淙的故事,从中感受信仰和初心的力量。10时30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自学“两书一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4时,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15时30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的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的有关论述与指示精神作专题交流发言。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朱钢副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通过参观接受教育和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和理解,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深入查摆,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为医保事业健康发展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