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我局机关一支部和市一医院行政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联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09:27:3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9月24日下午,我局机关一支部和市一医院行政二支部在市一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学联做”交流活动。我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钱钢、副院长王正安参加本次结对联学活动。

会上我局机关一支部书记和市一医院行政二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支部构成及党员情况做了介绍,并也就“联学联做”活动方案及活动内容进行了交流。叶伟达书记要求,两个支部要通过“联学联做”活动这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作为双方共同的目标,体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共同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队伍,推动医保、医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