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1:5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1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机关第一、第二、退休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在9日上午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在支部大会上作自我检视剖析,引领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证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

       依据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党员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清单、原因清单、整改清单。同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2019年度支部述职评议考核。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主题教育的总结和成果检验,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行动。通过组织生活会,教育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将主题教育迸发出来的热情不断推进医保事业再创佳绩、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