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9:06:08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12月9日上午,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落实落细整改举措。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朱钢副组长全程参加指导并作点评,党组书记叶伟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医保局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准备充分。会前,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局班子通过调查研究、走访座谈、书面征求等方式,累计收集汇总意见21项;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条线负责同志、与本人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班子及班子成员共梳理查摆问题76条;在此基础上,坚持拉高标杆找差距、显微镜下找问题,从高从严从深从实,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叶伟达同志代表局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拿出敢于揭短亮丑的自我革命勇气、发扬刀刃向内的斗争精神,直面问题找的实、自我批评动真情、相互批评辣味足、整改措施精细准,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和好效果,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朱钢副组长作了点评,认为市医保局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坦诚直接、整改措施务实,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下一步要坚持主线走深走实,跟进学、反复学;坚持刀刃向内走深走实,加强班子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走深走实,抓好专项整治;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主题教育相关总结,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叶伟达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局班子将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坚持整改不放松、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担当作为、创新奋进,一步一个脚印高质量推进嘉兴医保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