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7:17:14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帮助生活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圆梦微心愿”认领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五组深入社区网格,走进居民家庭送去“微心愿”。

      前期市医疗保障局通过新兴街道秀运社区面向长护险参保人、生活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等家庭,共征集到5个“微心愿”,分别有电饭煲、轮椅、适当经济补助等,价值共计3000元左右。局机关各支部把开展“微心愿”的认领作为推进主题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志愿参加认领“微心愿”活动,落实专人负责,及时上报认领情况。通过党员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微心愿”的方式,解决群众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微心愿”体现群众心声,心愿可大可小,涉及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就是要以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服务群众、打动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