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叶伟达书记赴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09:29:5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找准差距和不足,11月1日,我局党组书记叶伟达赴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医保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梁慧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梁慧军书记介绍了医院发展和医保工作基本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叶书记充分肯定了医院的办医理念、特色专科建设、控费和绩效管理、“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并表示,针对医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医保局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努力加以解决。同时,叶书记希望医院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疗服务价格调整等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和配合。

     会后,叶书记考察了医院“出生一件事”服务窗口,并就优化服务提出相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