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护险享受者家属向南湖分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1-21 11:05:10 信息来源:南湖分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1月20日,市医保局南湖分局和七星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共同接受江南新家园社区长期护理保险待遇享受者钱桂珍家属赠送的锦旗。

      钱桂珍因中风伴多种疾病卧病在床十多年,平时子女忙于各自的家庭和工作,无暇照料老人,只有80岁的老伴照顾。自今年4月享受长护险以来,分局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走访,宣讲政策,收集相关意见建议,给钱桂珍及其家人送去关怀。今年又遇到钱桂珍老人的老伴摔跤骨折,需要住院治疗,老人对护理机构上门护理的阿姨也是日渐依赖。家属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政府,让他们实实在在享受到好政策,解决了家里的最大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