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保局组织党员集中参观学习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15 10:18:31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市医保局结合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要求,11月13日下午组织机关部分党员集中参观三个学习教育基地。

一是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市档案馆,党员们仔细观看了280余件精选自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等馆藏的珍贵档案文献,进一步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更加激发起爱国热情。二是参观嘉兴市安全教育互动体验馆。在实地互动体验中加强公共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的重要性。三是参观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互动体验宣传教育基地。党员们在互动教育中深入了解把握垃圾分类的基本方法,进一步提高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三个丰富多彩的实地体验教育,既丰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使党员们进一步加深对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工作要求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