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成立医保定点药店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0:50:4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加强我市医保定点药店行业规范自律,1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医保定点药店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成立嘉兴市医保定点行业协会并实现我市医保定点药店全覆盖。市人大陈越强副主任、市政协柴永强副主席、省医保中心邵伟彪副主任出席会议,市医保局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嘉兴市医保定点药店行业协会章程》《嘉兴市医保定点药店行业协会会费收缴与使用管理办法》《嘉兴市医保定点药店行业协会选举办法》和行业自律公约,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协会当选会长徐文勇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在市医疗保障局等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规范,协助好政府、管理好行业、服务好群众,积极助力我市医药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行业自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二是加强行业管理,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协助医保部门做好行业管理工作,提升我市医保定点药店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三是促进行业发展,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引领行业积极、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