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09:34:2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1月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叶伟达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钢到会指导。

      每位班子成员在前期检视问题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最后,叶书记作了小结,他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呈现四个主要特点:一是理解深刻。各位班子成员会前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为开展检视问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对照认真。各位班子成员检视问题面广,剖析深刻,且反复修改完善;三是态度诚恳。检视的问题实事求是,主观客观问题同时查找、不回避;四是知行合一。结合工作提出具体整改方向和目标,措施精准,切合实际、接地气。他强调:下一步,班子成员要强化相互沟通意识,注重分管条线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为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