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全面实现与江苏省南京、苏州、无锡三市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双向直接结算

发布时间:2019-10-30 09:10:06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首位战略,推进便捷就医,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足感,日前,我市作为浙江省试点城市,已全面实现与江苏省南京、苏州、无锡三市异地就医门诊费用双向直接结算,我市已开通定点医疗机构45家,江苏省试点地区已开通定点医疗机构461家。截止目前,作为参保地,我市已有15人次在江苏省试点地区成功刷卡,结算金额1601.92元;作为就医地,已有9人次江苏试点地区参保人员在我市成功刷卡,结算金额1277.96元。

     下一步,我市将在省医保局统一部署下,完成与江苏省异地就医门诊直接结算全覆盖,并逐步推进与安徽省门诊直接结算,最终实现与长三角所有地区之间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