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0 10:28:22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按照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0月29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叶伟达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医保事业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振奋人心、发人深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沈海明参加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叶书记总结回顾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个人学习情况,叶书记认为,初心和使命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魂和魄;坚守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战胜一切困难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才能继续前行。叶书记指出,“悟初心、担使命”就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合格党员;就要敢于担当,力求目标实效,做履职上的合格党员;就要守住底线,心存敬畏,做规矩纪律上的合格党员。叶书记梳理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改进医保工作提出要求:要明确新时代医保改革发展的新目标、要把握新时代医保改革发展的新思路、要实施新时代医保改革发展的新举措。

       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沈海明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并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二是要按照“全程高质量”“全员高质量”的要求,四个环节融会贯通、一体推进;三是要按照打造“党群”“干群”最融洽城市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开门办教学,解决百姓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真正增加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要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要求,层层传导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真正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结束后,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在嘉兴”宣传月活动安排,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