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进入关怀版

当前位置: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10:03:49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作者:邵慧 访问量:

       10月27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叶伟达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围绕医疗保障工作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钢到会指导并讲话。

       朱钢副组长在认真听取每位班子成员的课题交流发言后指出,局班子成员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选题准、调研深、成果实。同时,他结合党史和新中国史强调指出,调查研究作为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是每位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功,市医保局各位班子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三个结合”“三个有”“三个写清”要求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课题调研报告。最后,朱钢副组长就调研成果转化、全程和全员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党组民主生活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